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妙齡女遭前男友打到骨折 警助申請家暴令、送辦男方

蘇女遭前男友打到鼻青眼腫。(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蘇女遭前男友打到鼻青眼腫。(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20/07/03 11:5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又見恐怖情人,台中市一名21歲蘇姓女子的親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蘇女上個月8日遭22歲謝姓前男友痛毆,打到鼻青臉腫,小腿骨折,痛到在地上爬行,在童綜合醫院住院多天,男方仍持續到女方住家騷擾,要網友主持公道。警方今日指出,已協助女方申請家暴令,依傷害罪嫌將謝男法辦。

一名女網友貼文指出,女方6月8日被男方痛毆,還一度拖進車內毆打,女方一度在地上爬行,但男方家屬卻置之不理,最後是鄰居報警。女方全身是傷,小腿骨折,住院多天,但男方還持續到女方住家騷擾。

據了解,2人不是大學生,皆已出社會上班。警方到場後,謝男指稱只是一般男女朋友爭吵。由於男方坦承有動手,警協助蘇女申請保護令,並依傷害罪嫌將謝男移送法辦。

謝男個性活潑,會在臉書分享跳舞影片,蘇女長相清秀,時髦愛打扮,謝男疑似懷疑女友移情別戀,才會在烤肉飲酒後出手打人。謝男的祖父受訪指出,2人交往多年,也常出雙入對。

家防中心表示,個案已獲核發暫時保護令,加上有家人提供庇護,現階段狀況安全,社工員將持續追蹤,討論個案安全計畫。同時,社工員也會評估提供個案前男友輔導服務方案,加強他情緒管理和法律認知,減緩暴力情形。(13:45更新)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蘇女親友請網友替蘇女主持公道。(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蘇女親友請網友替蘇女主持公道。(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