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突闖家門狠毆老狗!屋主怒提告...現場畫面曝光

鄰居闖入住家狠毆11歲老狗,現場影片令人心驚。(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鄰居闖入住家狠毆11歲老狗,現場影片令人心驚。(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0/07/03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總有人狠心對牠們下手。近來,一名簡先生在臉書爆料,自己隔壁的鄰居趁他不在家的時候,闖入他家車庫,拿鋤頭瘋狂重擊家中11歲的老狗,殘忍影片一曝光,頓時引爆網友憤怒,紛紛表示,「好殘忍,打超用力」、「完全不敢點開看,聽到慘叫聲心好痛,告他!」

有一名「爆料公社」的社員將簡先生的貼文轉到社團,簡先生在文中表示,6月26日晚上9點左右,突然接到通知,有鄰居趁他不在家的時候,闖入他家虐狗,當他趕回家的時候,只見家中11歲的老土狗皮卡丘已經癱軟在地上,滿臉是血,令他心痛至極,「好在有裝設攝影機,當下所犯惡狀已錄影存證,看了影片真的會人神共憤,怎麼有這種人?」

簡先生表示,自己與鄰居並無任何恩怨,竟然直接闖入他家中,拿著鋤頭狠狠往他們家的老狗身上打,事後還在公共場所亂說自己被咬過才打牠,卻提不出任何證據,「皮卡丘完全沒咬過鄰居,十幾年了始終如一每天盡責的顧家」、「你不止一次的作勢大罵嚇狗踹鐵門打狗,難道你期望狗狗舔你對你搖尾巴?」

簡先生指出,後來他緊急帶皮卡丘就診,獸醫告知狗狗被鋤頭重擊頭部跟身體,左眼下方被打到缺1塊肉、頭部中央1個洞、背部也1個洞,身體多處挫傷,全身癱軟,後來請醫生開了證明,並且到轄區派出所製作筆錄與提告對方非法入侵住宅、虐待動物。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完全不敢點開看,聽到慘叫聲心好痛,告他」、「好殘忍,打超用力,怎麼不打自己看有多痛」、「我不信人喝醉完全失去理智,我天天喝的都沒有這樣過,就是借酒裝瘋而已,別再姑息了」、「這樣的衝動對人類是不是也一樣,好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