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太平溪路堤車禍!機車遭撞飛碎裂 女騎士無呼吸心跳

台東市太平溪路堤共構南王橋交叉路口發生車禍,機車被撞飛後碎裂四散。(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太平溪路堤共構南王橋交叉路口發生車禍,機車被撞飛後碎裂四散。(記者黃明堂攝)

2020/07/03 07:2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太平溪路堤共構東49線今晨5點多發生車禍,在南王橋路口,一輛機車被汽車撞飛約10公尺,車體碎裂四散,女騎士到院前無呼吸心跳, 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事故交叉路口已多次發生車禍,因兩側均為斜坡,汽車駕駛人不易看到交叉道路的車輛,如車速過快就易釀禍。

據了解,今晨5點多,1婦人騎紅色機車在南王橋由南往北行駛,1男子駕駛的汽車由東往西行駛,在路口時汽車撞機車,機車車體飛散,婦人倒臥血泊。

汽車駕駛人說,下車查看時,騎士的腿好像斷了,不斷哀號。他說,當時路口紅綠燈尚未到6點的啓用時間,他從斜坡上來,沒注意到有車,對方應該也沒注意到。

救護車趕到時,女騎士已無呼吸心跳,被送往馬偕醫院搶救。汽車駕駛人留在現場,一臉茫然,南王派出所員警正釐清事故原因。

台東市太平溪路堤共構道路南王橋交叉路口發生車禍。(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太平溪路堤共構道路南王橋交叉路口發生車禍。(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