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死亡車禍 86歲老婦被公車撞上身亡

黃姓老婦被公車撞擊後倒地昏迷。(民眾提供)

黃姓老婦被公車撞擊後倒地昏迷。(民眾提供)

2020/07/02 16:35

首次上稿 12:12
更新時間 16:3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今天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6歲黃姓老婦要出門買菜徒步穿越馬路時,被一輛公車撞上;老婦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搶救2個多小時後仍回天乏術。警方發現車禍現場周邊的監視器畫面,沒有辦法清楚看出當時的號誌燈號,將進一步釐清老婦是否有闖紅燈,或是公車搶快才釀禍。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早上8時39分接獲報案,指稱重慶北路三段與伊寧街口發生一起行人遭公車撞擊的意外。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緊急將被撞的86歲黃姓老婦送醫急救,但她因年事已高、被撞倒在地後胸腔嚴重內出血,在早上10時41分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當時大南客運的45歲羅姓司機駕駛公車,公車由重慶北路北往南行駛,公車行經伊寧街時不慎撞上老婦。車上乘客與路過民眾見狀,當下立刻報警,還有熱心民眾拿陽傘替倒地的老婦遮陽。

黃婦兒子事後接到通知趕到派出所,他說母親平時都會在早上出門買菜,想不到卻遭逢死劫。

警方說,依據法規,車輛行經行人穿越道必須減速且禮讓行人,羅不僅涉犯過失致死罪,也會吃上罰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