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衣機走火燒到6間屋 台東市公所慰問

台東市長張國洲今天到上海街慰問火災受災戶。(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市長張國洲今天到上海街慰問火災受災戶。(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7/01 14:4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6月28日中午台東市上海街24巷因1民宅洗衣機走火,結果造成2戶的2樓燒毀,另有4戶輕微波及。台東市長張國洲今天到受災戶慰問,並致上慰問金。

市公所表示,這件火警一開始是賴姓屋主住處,因洗衣機運轉中不慎走火導致火災,2層樓全面燒毀,火勢因風向關係延燒至鄰居莊姓屋主2樓,1樓也產生水損。另外又波及到4間房屋不同程度的財產損害,幸運的是未造成人員的傷亡。

由於房屋大面積的燒毀燻黑,屋況目前不適合居住,賴姓及莊姓屋主目前依親而居或居住職員宿舍。

市長張國洲今天由民生里長顏子馮、社會課長陳卉穎及里幹事等人陪同下,抵達上海街受災戶慰問賴姓及莊姓屋主,並致贈慰問金,兩人感謝張國洲市長的關心。

張國洲市長指出,屋內毀損的清理,顏里長會協助,清掃出來的垃圾,清潔隊會派車來清運,盡力協助度過難關。

公所呼籲大家,30年以上屋齡的老屋,因電線已不符合現代電器的電流使用,因此應請專業的水電人員針對家中老舊線路進行檢視並更換,以免因電量使用過料時造成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