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壞路人!聚餐太嗨 高雄這對老夫妻半夜醉倒睡在路旁叢中

高雄一對夫妻和友人聚餐太嗨竟雙雙酒醉路倒睡在路邊,2暖警營救護送返家。(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雄一對夫妻和友人聚餐太嗨竟雙雙酒醉路倒睡在路邊,2暖警營救護送返家。(記者黃良傑翻攝)

2020/07/01 12:0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一對60多歲夫妻竟同時酒醉路倒,倒臥酣睡在人行道旁草叢,新興分局暖警獲報,擔心2人發生意外,護送這對夫妻返家,不忘提醒大樓管理員留意夫妻2人動靜,獲助的蘇姓男子今向中山派出所暖警許富順、陳柏修表達感謝。

新興警方今表示前晚獲報,指新興區中山、七賢路口有人酒醉路倒,大剌剌地直接倒在路邊人行道上,員警獲報立即趕赴現場,隨即發現一對男女倒臥在人行道旁的草叢,熱心民眾表示兩人一路上步履蹣跚、搖搖晃晃,加上方向感混亂最後還撞到路邊的柱子,雙雙絆倒在人行道後就倒頭大睡怎麼也喚不醒。

由於一次酒醉路倒1男1女,不僅令路人側目,也讓人擔心兩人在路旁易發生事故,員警上前查看2人的身體狀況,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氣,不論員警現場如何呼喚,兩人轉頭還是繼續熟睡,警方和救護人員持續呼喊兩人,其中一名男子才醒來並詢問員警剛剛發生什麼事。

蘇男(67歲)男子稍醒回答員警,表示自己就住在附近,一旁倒地的女子是他妻子,外出聚餐返程時不勝酒力,雙雙醉倒路邊,蘇男步履蹣跚,暖警擔心兩人退酒後走不穩會造成危險,便決定攙扶兩人返回住家休息,員警貼心扶著兩人一步一步地走回住家大樓,最後安全地將兩人護送返家休息,員警離開前還不忘請大樓管理員多注意該戶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