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勸他別抽菸 Foodpenda外送員不滿輸官司砍殺同事父子

新莊警分局查扣的美工刀、球棒上血跡斑斑,佐證曾嫌想置人於死。(記者吳仁捷攝)

新莊警分局查扣的美工刀、球棒上血跡斑斑,佐證曾嫌想置人於死。(記者吳仁捷攝)

2020/07/01 10:5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傳出一對張姓父子遭曾姓男子持刀、棍棒割傷、打傷,張姓男子為救父親,擋在前方遭對方砍殺多刀,造成右胸、左腳各被割出10公分的刀傷,張男奪刀後,衝到派出所報案,直呼殺人了,警方趕抵時,張父與曾嫌仍在扭打,警方當場壓制逮捕,將受傷的張家父子送醫,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偵辦。

33歲張姓男子到院後,被檢出險傷及動脈命危,66歲張父頭部也遭球棒打傷,目前仍住院觀察;殺人的53歲曾嫌砍殺張家父子時被反擊,頭部也受傷送醫,3人均無生命危險。

張男說,他與曾男都是外送員同事,他曾好意勸曾男少抽菸,別影響健康及食物,未料引起曾男不滿,曾男曾打傷張男,張男受傷提告,法院判處曾男拘役14天,未料曾男開始到張男住處騷擾,不時將三秒膠塗在鑰匙孔上,張男還曾因此報警,甚至多次堵人。

今天凌晨3時許,張男帶著身體不適的父親看病外出返家,未料突遭曾男伏擊,曾男持刀、棍棒衝向父子,張男推開父親,正中曾嫌的攻擊,身中兩刀,張父見狀撞開曾嫌,張男奪刀後衝到光華派出所求救,直呼殺人了,光華所、偵查隊警力趕抵,壓制逞兇的曾嫌,現場美工刀、球棒等兇器上血跡斑斑,可見當時用力之猛,存心置張家父子死地。

逃過死劫的張男說,曾嫌實在太可惡,他好心勸他別抽菸,反倒造成對方毆打,甚至多次到家騷擾,今天還砍殺他父子,他絕對會討回公道。(7月3日11:08更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