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殺逃逸躲橋下 見警察畏罪竟持兇刀自殘

張姓嫌犯騎機車未戴安全帽,匆忙逃逸。(記者何宗翰翻攝)

張姓嫌犯騎機車未戴安全帽,匆忙逃逸。(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0/06/30 18:15

〔記者張瑞楨、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今天中午發生男子張耀政涉嫌持刀刺殺陳姓前女友,陳女胸口中刀、急救兩小時後宣告不治;張男騎機車、攜帶兇刀逃逸。台中市警局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調閱監視器,下午4時許發現機車停在大里橋上,派遣員警搜索時,躲在橋下的張男,見到員警表明身分,立即持刺殺陳女的兇刀自殘,朝向自己脖子割一刀,已送醫急救。

這起疑似情殺案件,34歲於餐廳工作的張耀政疑為端午節前偷拿同居陳姓女友的錢去賭博,陳女因此提出分手,並將張耀政「掃地出門」,今天清晨6時許,雙方在案發社區(租屋處)附近超商談判未果,陳女返回租屋處,張男離去,事隔6個多小時,張男又折返社區,與陳女在社區大門的馬路旁談判,10多分鐘後,兩人進入社區大廳,張男突然持預藏的刀子刺向陳女胸口正中央,陳女大喊一聲倒臥血泊,張男隨即騎乘機車逃逸,一名男子撞見兇殺案,曾嘗試攔阻張男逃逸未果。

警方第一時間以車追人,透過路口監視器調閱張男的行車軌跡,今天下午4時許,在距離張男大里老家約2公里的大里橋上發現他的白色機車,員警馳抵,發現他躲在橋下,向他表明身分,希望他能配合說明案情,不料,他迅速持刀往自己脖子割一刀,這把刀疑似就是刺死陳女的兇刀,員警迅速把他送醫急救中,全案將等他適合偵訊後,依殺人罪嫌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