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車站前強吻3歲女童…轉身裝沒事離開 媽PO文盼肉搜惡狼

中壢警方在中壢火車站周邊訪查,設法追查性騷擾女童的男子。(記者李容萍翻攝)

中壢警方在中壢火車站周邊訪查,設法追查性騷擾女童的男子。(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0/06/29 15:5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火車站27日晚上發生一件疑似女童被性騷擾案件!一名吳姓婦人帶3歲女兒回娘家在台鐵中壢站下車,才背好包包牽著女兒走2、3步,身後突然冒出一名男子靠近女兒很快下彎腰,兩手捧著婦人女兒的臉,冷不防朝女兒嘴「啵」超大聲親一口隨即閃人。吳婦馬上拉開女兒但已經來不及,該男子已迅速消失在人群中,吳婦事後將事發經過PO網並報警,表示自己相當自責又生氣,平常都會幫女兒戴口罩,沒想到疫情減緩加上天氣很熱,就沒讓女兒戴著口罩「我太失職了」,希望能夠提醒住中壢的媽媽們,經過火車站也要多多保持警惕。

吳婦在臉書「我是中壢人」粉團描述這段驚險過程,表示當晚回台北也報案,希望27日晚上8點至8點15分經過中壢火車站前站的駕駛人,尤其是8點10分至15分的畫面,如果行車記錄器有錄下這段畫面,請連絡她或提供中壢警分局追查該名男子身分。

吳婦說,該名男子親了女兒離開時,一名女子走過轉頭看著她,「我猜測是外籍勞工」,嘰哩呱啦可能是移工好像對著那名男子說話,兩人都笑了一下繼續往中壢火車站裡面走,當時她整個人驚慌害怕,車站裡外滿滿都是移工,計程車司機都在看著她,沒有人有任何反應。

吳婦提到,當時女兒也被對方舉動嚇了一跳,還天真說道,「媽媽,那個人親我嘴嘴」,讓她相當自責,當時她的手一直抖,接著帶女兒過馬路到對面,用APP叫了一輛計程車準備回台北,然後開始幫女兒漱口、濕紙巾擦嘴巴,上車之後回想剛剛過程,還打電話給姊姊、老公、爸爸、報警,但已被嚇得語無倫次,「老公在(電話)那頭反覆問,要我慢慢講」,等聽出端倪難以置信「妳再說一次,妳說什麼...」,驚訝母女碰上這種事。

中壢警分局了解情況後因為吳婦已經坐上計程車往台北,員警建議到台北後就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單一窗口作業會把案件交中壢追查;警方表示,該男子行為已經涉及性騷擾,全案發生於27號晚間約8點,婦人後來回台北報案,發生位置在中壢火車站門口靠近圓環,警方已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並連續訪查當時周邊店家、計程車司機設法還原現場追查嫌疑人。

吳婦指控女兒就是在中壢火車站前被性騷擾。(記者李容萍翻攝)

吳婦指控女兒就是在中壢火車站前被性騷擾。(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