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濫發獎金背信案 韓國瑜等6人獲不起訴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控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任內,濫發獎金8400萬元涉背信一案,台北地檢署偵辦近2年後,仍認定罪證不足,今天將韓國瑜等6人不起訴。(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控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任內,濫發獎金8400萬元涉背信一案,台北地檢署偵辦近2年後,仍認定罪證不足,今天將韓國瑜等6人不起訴。(資料照)

2020/06/29 09:4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剛被高雄市民投票通過罷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他被控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任內,濫發獎金8400萬元涉背信一案,台北地檢署偵辦近2年後,仍認定罪證不足,今天將韓國瑜等6人不起訴。

至於當初被質疑花公帑買菜送給自家彰化鄉親,而被告發貪污,以及另被不實爆料濫用業務推廣費,送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60瓶洋酒,無端捲入「贈菜及贈酒案」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檢方查無不法,今也一併簽結。

韓國瑜去年請假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期間,其任職北農總經理期間被控濫發獎金等案,即曾多次被掀出檢視。

由於韓國瑜被控濫發獎金一案牽連甚廣,北檢為釐清韓國瑜任職北農任內,有無涉嫌將北農的「超額盈餘」當作獎金濫發等疑點,持續向北農調閱北農董事會會議紀錄、自2012年起的各年度會計帳冊、標案明細、員工出國旅遊及獎金發放紀錄等相關資料進行核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