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虐童案》聲押!檢方不排除不只燙一次 週一早上開庭

南檢經訊問後認為,女童繼父不只一次傷害女童,有反覆實施犯罪的可能,因此聲請羈押。(記者王捷攝)

南檢經訊問後認為,女童繼父不只一次傷害女童,有反覆實施犯罪的可能,因此聲請羈押。(記者王捷攝)

2020/06/28 23:1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今天爆出4歲女童遭繼父燙腳虐待,甚至無法走路,起初女童繼父不願承認犯罪,後來才坦承犯罪,自稱是要嚇女童才被燙到,由於涉及家暴、兒少案件,檢方態度相當保守,但從訊問、事證不排除不只虐童一次,有反覆犯罪可能因此以向地院聲請預防性羈押。

據了解,女童的雙腳燙傷後,因被PO上臉書爆料社團才被發現,女童的母親主張他沒有燙女童,檢、警認為繼父涉嫌重大,但他起初沒有坦承,最後才自稱是要拿熱水嚇女童才不慎燙到女童。

經過訊問,南檢認為繼父涉嫌傷害罪,並在晚間依據刑事訴訟法101-1條向地院聲請預防性羈,而女童母親在訊後請回,至於是否有事證能證明繼父有反覆實施犯罪,南檢保守回應,由證詞、事證有反覆實施犯罪可能。

地院則指出,關於南檢提出的聲請,女童繼父是否會羈押,將等到明天早上才會開羈押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