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繼父潑熱水女童雙腳燙傷延誤就醫 康復後恐留疤

女童疑遭繼父以熱水燙傷雙腳。(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女童疑遭繼父以熱水燙傷雙腳。(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2020/06/28 15:4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4歲女童雙腳遭燙傷延誤就醫,各界議論,原本家屬聲稱是小孩子玩水時燙傷,案情急轉直下,葉姓繼父坦承為了管教,不慎以熱水燙傷;目前女童在醫院治療,由於是深度燒燙傷,復原後恐會留下疤痕。

根據醫院說法,女童主要傷勢在雙足背,深2度燒燙傷約4至5%,傷勢算是嚴重,目前收治奇美醫學中心燙傷中心。

這名4歲女童雙腳燙傷約2週,因持續惡化,無法走路,親人看了不捨,送往醫院治療,並在臉書PO出照片,指控父母照顧不力,有網友甚至質疑家暴,警方已介入調查,市政府社會局獲報也緊急處理,家防中心深入了解後,繼父坦承用熱水燙傷,已啟動法律程序。

據了解,女童生母有3段婚姻,生了4名小孩,被燙傷女童是她與第1任丈夫所生,與第2任丈夫生了2名小孩,1名出養、1名由第2任丈夫扶養,她與葉姓繼父今年3月份生了第4名小孩;女童、生母、繼父與新生兒等4人同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