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等紅燈跳下機車做伸展操 後方警勸導...發現他是通緝犯

張姓男子(左)利用停等紅燈時,跳下機車做伸展操,引來警方盤查。(記者周敏鴻翻攝)

張姓男子(左)利用停等紅燈時,跳下機車做伸展操,引來警方盤查。(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0/06/27 09:4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張姓男子今天上午6點多乘坐友人的機車,行經桃園市桃園區文中一路停等紅燈時,他突然下車在一旁做伸展操,讓跟在後方的員警傻眼,攔下機車勸導,意外發現張男涉嫌傷害、詐欺等案件被通緝中,已依法將他解送歸案。

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警員吳和修、謝孟憲今天上午6點多巡邏經過文中一路時,遠遠看到一輛機車正在停等紅燈,機車乘客張男(22歲)卻突然下車在車旁做伸展操,就趨前勸導。

張男解釋,雖然是端午節連假,但工地趕工,他與友人正要前往工作,心想上工前先暖身一下,才會利用停等紅燈時下車做伸展操。

警方原想盤查一下身分就讓張男與他的友人離開,豈料卻意外發現張男因傷害、詐欺案件,分別被桃園地方法院、台中地檢署與彰化地檢署發布通緝,訊後已依法將他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