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追新聞》性專區行不行? 老司機帶路揭情慾真相

2020/06/29 11:00

〔記者陳韋宗、黃杏雅、呂月琪/報導〕彰化縣15位不同黨派議員日前連署提案,要求縣府制定「性專區自治條例」,訴求成立合法性專區,有望成全台首例,消息一出引發熱議,台灣究竟需不需要合法性專區?!

本集《自由追新聞》深入採訪性工作者、地方民代、基層里長,以訴求性專區合法化組黨的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以及支持性專區合法化的日日春關懷互助協會、反對性專區的婦女救援基金會,揭開性專區合法化卡卡的真相。

完整影音 老司機帶路一窺性專區

2011年《社會秩序維護法》修正後,原本「罰娼不罰嫖」改為「娼嫖皆罰,專區例外」,但至今快九年,儘管有雲林縣、宜蘭縣、基隆市等地方傳出有意設專區,卻都無疾而終,也讓各界開始質疑中央、地方聯合擺爛,不願面對事實!

性專區合法化議題卡在地方政府將近九年,遲遲沒有縣市願意跨出第一步。(本報資料照、酒與妹仔的日常提供)

性專區合法化議題卡在地方政府將近九年,遲遲沒有縣市願意跨出第一步。(本報資料照、酒與妹仔的日常提供)

訂閱【自由追新聞】

全新的視界!新聞話題不漏接,快訂閱YouTube 【自由追新聞】,記得開啟小鈴鐺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