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鷹眼啓動!民眾還在做筆錄 員警就找回失車了

失車就在台東分局中興派出所前路口。(記者黃明堂翻攝)

失車就在台東分局中興派出所前路口。(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6/26 10:2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一名黃姓民眾日前機車遭竊,到派出所報案,警製作筆錄同時也展開鷹眼搜尋,不到1小時就在派出所前路口逮到賊找回車,筆錄未做完,就取回車了。

黃姓民眾於23日晚間跑進台東警察分局中興派出所,向員警報案稱機車遭竊,所長顏敬庭立即啟動鷹眼小組展開追查,透過科技設備追蹤竊嫌行車軌跡,隨即調派線上巡邏警力圍捕。

在民眾報案後短短不到1小時內便將謝姓竊嫌繩之以法,此外,員警查證身分後竟發現該名竊嫌為金門地檢署發布之毒品通緝犯,全案製作相關筆錄後,以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該名受害民眾當23日早上將機車停放在台東市更生、博愛路口後便進辦公室上班,傍晚下班後驚覺自己機車不見了,回想起自己上午因為一時疏忽未拔鑰匙而悔不當初,所幸員警據被害人描述研判機車可能遭人竊走,立即透過科技設備鎖定機車目前位置,發現竊嫌蹤跡出沒在台東市區內,預測竊嫌可能行進路線,立即通報線上巡邏警網據以加強巡邏查緝,終於在台東市博愛、新生路口台東分局前查獲該輛失竊機車,當場人贓俱獲。

黃姓民眾還在派出所辦公室製作機車失竊筆錄,員警就找回失車了,讓民眾大讚員警積極迅速的辦案熱忱,並對警察效率給予高度肯定。

警逮到賊。(記者黃明堂翻攝)

警逮到賊。(記者黃明堂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