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雙屍命案 夫妻分別陳屍住處及頂樓水塔旁

2020/06/24 15:5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驚傳雙屍命案,警方到場,發現李姓女子陳屍屋內床上,另在頂樓發現李女丈夫鄭男已經身亡,警方現場初步勘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案發原因仍在調查中

這起命案發生在今天上午11時許,警方到場時,死者家屬發現65歲李女趴在床上,失去生命徵象,另在頂樓水塔旁發現68歲鄭姓男子,警方進一步封鎖現場,採證。

據透露,鄭男與李女結婚多年,女兒在日本工作,每晚都會打電話給家中報平安,案發前一天,李女跟女兒提到因丈夫病情加劇,討論到安排他到療養院,未料鄭男到電話中告知:「不必了,再過幾天妳就知道如何安排了。」

未料李家女兒23日打電話回家時無人接聽,她擔心地通知家屬到家查看,死者哥哥、妹妹等4人今天到鄭家一看,赫見雙屍陳屍住處、頂樓水塔頂,面對家庭悲劇,親屬都難掩哀痛。

據警方初步調查,死者鄭男疑罹患精神疾病,加上慢性病,家屬打算安排他住安養院,警方懷疑他聽到後因此萌生殺機,徒手勒斃睡夢中的妻子後跑到頂樓輕生,從屍體腫脹、發臭程度研判,死亡時間約在1天以上,至於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