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食外送員與男子當街上演全武行 網笑翻:功夫熊貓?

兩名男子當街上演全武行。(擷自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兩名男子當街上演全武行。(擷自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2020/06/24 15:3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中街商圈昨發生全武行,兩名男子不知何故起口角,先是當街互嗆接著開始打架,一路打到路口的鐵皮圍籬旁,有民眾拍下過程上傳臉書社團,隨即引發熱議,因其中一名男子穿著foodpanda的衣服,推測應為外送員,有網友說,真的變功夫熊貓了,也有網友說,社會在走,功夫要有,令人捧腹。

警方表示,這起打架事件發生在昨天下午1點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中友百貨公司前方的三民路與育才北路口,有兩名男子當街拉扯進而上演全武行,經趕往時雙方均已離開,截至目前也接獲相關當事人報案,將進一步找到雙方追查互毆原因,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處罰條例開罰究辦。

據了解,拍攝影片民眾應是當時在路口停等紅燈的一輛貨車副駕駛,影片被轉PO到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片中一方穿著應是foodpanda外送員,他當時戴著安全帽與另名男子當街互毆,一陣攻防後,男子被打到踉蹌倒地,起身後持續口角互嗆,最後雙方打到路口一處鐵皮圍籬旁,隨著貨車駛離才告一段落。

網友對此議論紛紛,有人說「三寶總是給我們這麼多的驚喜」「國外比較厲害,每次都三拳分勝負,台灣都可以好多拳沒勝負」「真的是功夫熊貓!?」「熊貓都用同一招但輕鬆取勝」「老闆看看,社會在走,功夫要有」,反應令人捧腹。

雙方一路打到路口的鐵皮圍籬旁。(擷自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雙方一路打到路口的鐵皮圍籬旁。(擷自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