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性侵女造型師 藝人秦偉辯:「她叫我老公」

高院更一審今提訊秦偉審理被控性侵案,秦偉辯稱女造型師稱呼他為「老公」,兩人發生性行為是「妳情我願」。(記者楊國文攝)

高院更一審今提訊秦偉審理被控性侵案,秦偉辯稱女造型師稱呼他為「老公」,兩人發生性行為是「妳情我願」。(記者楊國文攝)

2020/06/24 11:43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藝人秦偉4年前被控性侵8名女子既遂或未遂,被判性侵女編劇、女粉絲兩人共6年徒刑定讞,另5女則無罪確定,最高法院將他涉性侵女造型師部份,發回高等法院更審;高院更一審今再度開庭,秦偉仍否認性侵女造型師,堅稱女造型師稱呼他「老公」,兩人是男、女朋友,發生性行為是「你情我願」,否認性侵犯行,請求判無罪。

入監近3個月的秦偉,身形瘦了一圈,他不顧今高溫、天氣悶熱,竟穿著長袖衣服、戴著毛帽、口罩、手銬出庭,幾乎遮掩整個臉部,僅露出眼睛,相當突兀,與日前首度庭訊刻意遮住臉部,如出一轍,對媒體詢問均不作答。

今日是更一審第二次開庭,合議庭認為,由於秦偉昨未傳訊證人或聲請調查證據,已無再召開準備庭必要,今直接進入審理庭訊,仍採不公開審理。

據了解,秦偉庭訊辯稱,事發前,女造型師口口聲聲稱他是「老公」,可見得兩人關係親密,發生性行為是自然發生,絕非性侵。庭訊預計於今中午結束,秦偉將還監台中監獄。

秦偉4年前被控性侵8女,但均否認犯行。最高法院認定秦性侵女編劇、女粉絲的罪證明確,各判4年徒刑,經檢方聲請,合併判6年定讞,已發監至台中監獄服刑,另被控性侵5女獲判無罪確定;秦涉性侵女造型師部份,發回高院更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