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管工遭騎士磚塊爆頭 妻淚喊:希望老公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桃園市執行「路平專案」交維的林男被磚塊狂砸後,頭部共縫了30多針,如今想到當時畫面仍會害怕。(記者李容萍翻攝)

桃園市執行「路平專案」交維的林男被磚塊狂砸後,頭部共縫了30多針,如今想到當時畫面仍會害怕。(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0/06/22 23:1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永福路「路平專案」施工現場旁,21日下午發生交管人員被騎士磚塊爆打的街頭喋血案件,被磚塊爆頭砸8下的林姓男子就醫縫了30多針、休息一天後,22日下午由護理師退休的妻子陪同就醫,林妻望著先生頭上多處傷口,其中兩道傷口分別8公分、10公分長,心疼說:「希望老公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從事道路交管臨時工已經5年的林男,今日受訪時仍心有餘悸表示,自己到現在還搞不懂為什麼被打?提到:「因為鋪柏油施工,我就攔他(吳嫌),他就直接罵我,我告訴他裡面施工,有高低差,怕你跌倒,後來他就不高興,開始罵我,三字經,亂罵一通,臉紅通通的,感覺有喝酒,後來拿磚頭敲我,我倒在地上,他還在敲。」因為倒地了還繼續被打,如今事隔一天,站久了頭會暈,當時對方凶狠的程度,根本就把人往死裡打,如今想到就會害怕。

林妻不捨表示,看到老公變成這樣,很捨不得,她希望先生是最後一個受害者,畢竟「路平專案」也是為了大家安全,她不希望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林妻還說,先生很熱愛道路交管的工作,如今受傷了也只能先在家養傷一陣子,對於動手打人的吳姓騎士,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至於不是義交卻穿著義交制服一事,林男也解釋,當天在永福路的交管人員共有12人,其中4人有義交身分,另8人都是協勤的交管人員,義交制服完全是為了執行交管工作方便才購買,自己無意冒用義交身分。

林男被磚塊狂砸後,頭部共縫了30多針,林妻不捨淚喊:「希望老公是最後一個受害者。」(記者李容萍翻攝)

林男被磚塊狂砸後,頭部共縫了30多針,林妻不捨淚喊:「希望老公是最後一個受害者。」(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