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警察千萬不能跑 通緝犯這樣做果然栽了

溫姓通緝犯對於警方的詢問,猛抓頭搔癢裝無辜。(記者陳恩惠翻攝)

溫姓通緝犯對於警方的詢問,猛抓頭搔癢裝無辜。(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0/06/21 11:03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正遭新竹地檢署通緝中的57歲溫姓通緝犯,今天上午趁開工前,向同事借機車外出買菸,詎料,在前方路口遇桃市警桃園分局中路派出所巡邏員警停等紅綠燈,溫嫌心虛,立刻在警車前迴轉逃離,卻引起車上雙警鄒淅之、董翰霖的注意,也緊跟著迴轉追逐半公里,才在另條街將他攔下,溫嫌受檢時猛搔頭裝無辜,仍遭警查出酒駕通緝犯的身分,警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新竹地檢署。

桃園分局表示,今天上午8時許,中路所員警鄒淅之及董翰霖駕車在轄內巡邏,行經泰昌三街與宏昌十二街口停等紅燈時,發現後方有名機車騎士,疑似看到警車立即迴轉閃避,行跡相當可疑,雙警二話不說,立即尾隨追緝,並在500公尺外的泰昌六街7號前,順利將騎士攔下。

警方說,中年男子表示未帶證件,員警於是詢問姓名、身份證字號及出生年月時,只見男子猛騷頭、時而搖頭,卻不回答,經員警以M-Police進行人臉辨識,果然發現這名中年男子的通緝犯身分,資料顯示,溫嫌因多次在新竹縣各地酒後駕車,觸犯公共危險罪,分別遭判數月不等徒刑,因此合併執行1年有期徒刑,上月遭新竹地檢署發布通緝。

溫嫌見無法狡辯,坦承知道自己因觸犯多次公共危險罪,為了躲避入獄服刑,才遠離家鄉北上桃園工地打工,想趁被查獲前努力賺錢,所以平日都窩在工地內很少出來,沒想到臨時跟同事借機車出來買東西就被逮,而他也經家人告知,上個月已遭通緝,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桃園市警桃園分局中路派出所副所長童元毅。(記者陳恩惠翻攝)

桃園市警桃園分局中路派出所副所長童元毅。(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