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酒員工停車場倒地不治 金酒:加強關懷同仁動向

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發生員工疑似猝死,金酒將全力協助家屬善後。(資料照 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發生員工疑似猝死,金酒將全力協助家屬善後。(資料照 記者吳正庭攝)

2020/06/20 16:06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包裝場一名楊姓員工,昨天下午3點多被發現不明原因倒臥停車場,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楊員倒地處距工作地點5、600公尺,為何當時上班時間未出現在工作場所卻無人發現?金酒董事長李增財今天表示,已要求檢討缺失,並要求幹部多關懷同仁動向。楊員的死因須待醫檢相驗結果。

金酒公司表示,這名年近60歲的楊姓員工,19日中午從包裝場前往餐廳用餐後就不知去向,後來是同仁發覺不對,開始找人,正巧駐衛警換班執行巡廠任務,下午3點多被發現倒臥在儲酒庫停車場;有員工私下透露,楊員本來吃完飯應回包裝場,為何會出現在離包裝場5、600公尺遠的停車場,令人十分不解。有員工表示,5月才上任的總經理楊駕人曾表示,金酒最大的資產就是員工,很顯然,要如何管理「資產」?楊駕人還有努力空間。

董事長李增財說,審視整個事件確實在對員工管理上還有待加強,初步了解,楊員的領班當時考量楊本身有行動不便的情形,可能有事耽擱;從監視器發現,楊員當時在停車場忽然倒下,是否猝死或有其他原因?需等法醫、檢察官相驗結果出爐才能知道,公司會全力協助家屬善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