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京華城工地坍塌 1工人受困搶救中

京華城工地驚傳樓地板坍塌,1工人受困正搶救中。(記者邱俊福翻攝)

京華城工地驚傳樓地板坍塌,1工人受困正搶救中。(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0/06/20 15:49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北市八德路正在進行拆除工程的京華城,今天下午3時20分許驚傳樓地板坍塌,警消單位據報目前經透過工人清點人數後,疑似有1名工人受困,目前消防救護人員派員進入工地進行搜尋,也另請結構技師至現場協助評估,以防進一步有擴大坍塌的危險。

消防局表示,經勘查工地現場後,發現是8樓一塊100平方公尺見方的未清除樓地板,直接掉落一樓砸到一輛小山貓與一輛小貨車,不排除失蹤的1名工人在車內或者在車外附近遭波及,因此正以重型器具破壞該掉落的樓地板,搜尋該名失蹤工人。

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調派消防車12輛、救護車2輛、人員34人到場搶救。消防救護人員隨即要求工地人員全數退出撤離,並逐一清點人數確認是否有人員受困,最後確認有一名工人尚待搜尋,目前消防救護人員正配合重型機具搜尋搶救中。(17:34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