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詐180萬 澎恰恰現身刑事局還原過程

澎恰恰現身刑事局談遭詐過程。(記者邱俊福翻攝)

澎恰恰現身刑事局談遭詐過程。(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0/06/18 10:4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藝人澎恰恰遭詐騙180萬元案,刑事局偵七大隊經多日追查,昨晚逮捕吳姓男子等2人送辦,而當事人澎恰恰今天也現身刑事局外面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當初是要募資拍片,對方稱有金主可以投資1000萬元,但需要一筆介紹費用,因認為人是講信用的,才會受騙,也認為對方還會騙別人,才報警。

澎恰恰表示,當時正在募資4000萬元拍片,對方獲悉後透過友人介紹,向其表達有金主可以投資1000萬元,雙方會以簽合約方式進行,但需要一筆180萬元的介紹費用,只要給了介紹費,1000萬元就會如期入賬。

澎恰恰表示,當時沒有想很多,認為人是講信用的,因此便立即開立支票給付這筆介紹費,結果對方以金主沒空等等理由搪塞,最後失聯,始知受騙。而拍片的狀況,因疫情關係,目前會延後到明年上半年,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