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運站掛白布條 神秘市民:速審蘇大媽

台南轉運站出現巨型布條。(記者王捷翻攝)(記者王捷攝)

台南轉運站出現巨型布條。(記者王捷翻攝)(記者王捷攝)

2020/06/17 21:4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今天晚間台南傳運站出現一幅巨型布條,內容寫「懇請法官大人加速審判蘇○○」(因個資法略去名字),這位蘇姓人士就是台南知名檢舉達人蘇大媽,至於布條是誰掛的,目前不得而知。

蘇婦常常四處檢舉,挑釁民眾、錄影,並趁機會提告,如果警察機關介入,蘇婦就會將砲火轉向警方,讓警方很困擾,讓警方認為蘇婦濫訴、浪費司法資源。

上個月蘇婦因為2年沒繳房租,被強制執行搬出租屋處,蘇婦不得已到廟裡過夜,不過仍然四處提告,同時也有直播主,主動找蘇婦挑釁,造成警方工作增加,尤其市警二分局民權所苦不堪言,時常要到大天后宮站崗。

今天晚間,台南轉運站出現一幅巨型布條,上面要求法官速審蘇婦,還給市民安居環境,不過目前還沒找到這位神祕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