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嶼女高中生猝逝台南 南市議會致贈慰問金

蘭嶼女高中生昨晚於台南猝逝,南市議員穎艾達利代表議會前往南區殯儀館慰問家屬。(記者王姝琇翻攝)

蘭嶼女高中生昨晚於台南猝逝,南市議員穎艾達利代表議會前往南區殯儀館慰問家屬。(記者王姝琇翻攝)

2020/06/16 16:21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從蘭嶼到台南參加餐飲證照檢定考試的蘭嶼高中謝姓女學生,昨晚在台南投宿的旅店意外猝逝。得知該名女高中生家境困難後,今日由議員穎艾達利代表台南市議會,赴南區殯儀館向家屬表達不捨並致送5萬元慰問金,協助後事處理。

據了解,謝姓女高中生的父親平時熱心於部落事務,除了奉養老母親之外,也育有1子3女,謝姓女學生是家中最小的女兒。謝爸爸原本擔任村長職務,卸任後失業至今,加上20多歲的長子突然中風,家中經濟狀況頓時陷入困境;謝姓女學生猝逝於台南,對謝爸爸來說更是一大打擊。

穎艾達利表示,除了致贈慰問金,也正與相關單位討論,希望能幫助該名女高中生取得丙級餐飲證照,完成女高中生的心願。另外,也積極代為尋找急難救助的管道,希望能減輕該名學生家長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