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裸身遭綁鐵鍊凌虐 原是疑黑幫設局黑吃黑

警方將鄧姓男子等5人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將鄧姓男子等5人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0/06/16 14:41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近日有段男子裸體遭鐵鍊、手銬綑綁後,被以鐵棒、熱熔膠等凌虐影片在網路轟傳,刑事局偵七大隊第二隊據報後,主動展開偵查,發現受害的蔡姓男子是在今年4月初疑遭任職的酒店經紀公司設局,被指黑吃黑污走30萬元,慘遭拘禁在公司內虐打長達7天教訓,不僅被強逼跳舞、虐打,還遭割腳筋,今天循線逮捕竹聯幫和堂和興會分子鄧姓男子等5人到案。

影片共有3段,看到受害人脖子遭類似狗鍊鍊住,雙手被上手銬,遭一群人圍住,以嘻笑態度,頻頻逼問「錢在哪邊?」,並分持鐵棍、熱熔膠等,動手毆打手臂、腿部,受害人回應30萬元分別都已經「嫖掉、賭掉、玩掉」,仍遭一陣虐打。

另還有影片播放音樂,遭求全身裸體的受害人在原地跳舞,以及遭押在疑似儲物室內持棍棒,又是一陣拳打腳踢,內容非常駭人與不捨。

影片近日在許多LINE群組、網路轟傳後,許多網友PO文「好狠...只汙了30萬元就被凌虐」、「看到有人被這樣修理,其實心裡蠻難過的。但自己又何必貪呢.....」等等,引發熱烈討論。

警方據報透過臉部辨識系統比對,循線找到受虐的蔡男,根據受害人說法,當時前往北市中山區一家酒店經紀公司上班,期間協助領取酒店小姐的薪水30萬時,被公司同事邀請前往酒店飲酒,卻酒後不省人事,醒來不僅錢不翼而飛,還遭脫光衣服、鐵鍊綑綁施虐,要求還錢,最後遭洗劫手機、現金等全身財物,始放人離去。

警方經追查,現場施虐的涉案人為竹聯幫和堂和興會分子,今天兵分多路逮捕鄧男等5人,查扣手機、K他命、K菸、毒品咖啡包等贓證物,目前警方訊後依組織、妨害自由、強制、強盜、恐嚇等罪嫌送辦,並將釐清這起囚虐事件是單純黑吃黑,還是受害人遭到設局洗劫。

警方查扣手機、K他命、K菸、毒品咖啡包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查扣手機、K他命、K菸、毒品咖啡包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受害人遭施虐影片。(記者邱俊福翻攝)

受害人遭施虐影片。(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