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娃娃機店旁燒廢棄物引火勢 縱火男被起訴

火災調查科人員案發時前往現場採證。(記者吳昇儒翻攝)

火災調查科人員案發時前往現場採證。(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06/15 14:47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李姓男子3月11日凌晨跑到成功一路118巷附近一間夾娃娃機店徘徊,將附近的水果籃等雜物集結在一起,點火燃燒,還不斷加進廢棄物助長火勢。未料卻引發火災,延燒到附近遮雨棚帆布、燈具,連娃娃機台與冷氣壓縮機也都受到波及。警方聞訊到場,將李男送辦。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涉犯公共危險罪將李男起訴。

附近熱心民眾案發時,發現現場濃煙密布,立刻前往查看,就見李男在該處焚燒物品;李男被發現後,想要逃逸卻被余姓民眾等人壓制在地,並通報119、110前往。

消防隊員趕抵時,立刻佈水線救援,但娃娃機台及店內冷氣壓縮機已經受損,周邊也有一些物品遭到燒毀。警方即刻將李男帶回偵訊,並依涉犯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法辦。李男偵訊時也向檢察官承認,自己有縱火行為。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現場跡證均證明是李男撿拾周邊雜物縱火,且他本人已承認犯行,偵訊後依涉犯公共危險罪將李男起訴。

警方案發時趕赴現場,將李男帶回偵訊。(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案發時趕赴現場,將李男帶回偵訊。(記者吳昇儒翻攝)

娃娃機店受到火警波及。(記者吳昇儒翻攝)

娃娃機店受到火警波及。(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