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警對峙突自戕 辣椒水大盜子彈卡腦未脫臉

警方封鎖現場。(記者吳仁捷攝)

警方封鎖現場。(記者吳仁捷攝)

2020/06/14 00:0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吳姓毒販今晚在新北市三重拒絕警方盤查,逃上頂樓後對追捕員警連開2槍回馬槍,險些打中警員,吳嫌跳到4樓水泥雨遮頑強與警對峙,因無路可逃,警方向他心戰喊話奏效,吳嫌允諾交槍後,不到5分鐘傳出槍響,1樓雨遮隨即傳出墜落巨響,警方赫見歹徒墜樓,到院後被檢出子彈仍卡在腦中,警方研判吳嫌涉及多案,畏罪頑強拒捕,全案仍待調查釐清。

三重警分局永福派出所年輕員警陳揚曄、謝定林今晚6時13分巡邏途經三重力行路,發現38歲吳嫌、41歲蘇女與49歲劉男在樓下閒聊,上前盤查之際,吳男拒檢衝上樓,陳、謝兩人追上5樓頂樓,吳嫌朝陳員開1槍後,趁隙跳到4樓寬僅50公分的水泥雨遮,等到大批警力逼近,吳嫌再朝警開一槍示警。

警匪對峙期間,三重警方持續對吳嫌喊話,告知「你沒路可逃了、快投降吧」,期間吳嫌向警方討菸抽,答應交槍投降,警方還在找菸之際,暗夜中驚傳一聲槍響,應聲再傳出墜落巨響,警方照亮現場,赫見吳嫌連人帶槍墜落1樓雨遮,奄奄一息。

警方發現歹徒意識模糊,上銬後將他抬下樓送醫救治,院方檢查出頭部右太陽穴下方中一槍,子彈仍卡在腦部,尚未脫險;警方確認歹徒就是上月在萬華持辣椒水強盜的吳姓歹徒,懷疑他犯下強盜、竊盜、槍砲等案即將入監執行,畏罪先朝追捕他的警方開槍,再於承諾交槍後,改變心意自戕。

警方在吳嫌身上起出11包安非他命、海洛因、10發子彈,並逮回在場的劉男、蘇女兩名毒蟲,不排除雙方約定交易,議價時被盤查畏罪拒捕,全案仍待吳嫌病情穩定,進一步釐清案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