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正妹起衝突 國巨陳泰銘愛子KTV 七打一挨告傷害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的兒子陳少威因在KTV傷人,被依傷害罪起訴;他在北院審理時因達成和解獲撤告。(資料照)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的兒子陳少威因在KTV傷人,被依傷害罪起訴;他在北院審理時因達成和解獲撤告。(資料照)

2020/06/12 10:25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全球第3大被動元件廠國巨(2327)集團董事長陳泰銘的兒子陳少威,因在KTV夜唱時為了正妹與他人吵架,被依傷害罪起訴。台北地院審理期間,陳少威與告訴人達成和解獲撤告,法院上月28日判決公訴不受理。

判決指出,去年7月19日深夜,陳少威先與黑道友人赴北市東區夜店狂歡,後再到附近錢櫃續攤,陳男並帶剛認識的王姓辣妹一同前往。

隔日凌晨5時許,王姓正妹與另名身材同樣火辣的正妹起爭執,而現場一名林男雖要2女不要爭吵,卻意外引發混戰,包括陳少威在內的7男或持酒杯、酒瓶或徒手毆打林男,所幸林男送醫後無大礙。

陳少威事後被依傷害罪起訴。北院審理期間,陳少威與林男達成和解獲撤告,法官判決公訴不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