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緝上百公斤毒品與18枝槍 萬華分局偵查佐抱走金吾獎

台北市警局10日舉辦「109年警察節暨第28屆金吾獎頒獎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頒獎,並與獲獎人員合影留念。(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警局10日舉辦「109年警察節暨第28屆金吾獎頒獎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頒獎,並與獲獎人員合影留念。(記者張嘉明攝)

2020/06/10 18: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局今天舉辦慶祝2020年警察節暨第28屆「金吾獎」頒獎活動;其中金吾獎「偵查犯罪類」得獎名單中,萬華分局偵查佐林豐濱在查緝槍枝與毒品的表現十分亮眼。林員所屬的團隊,曾查緝18支槍械與上百公斤毒品,林員雖然年紀輕,但辦起案來十分細膩,他今天獲得殊榮,與他共事的同仁都說「實至名歸」。

萬華分局偵查隊偵查佐林豐濱,今年才25歲,他是警專33期畢業生,從警年資約3年半。林從警校畢業後,先前往萬華分局武昌街派出所服務,但他因為對偵辦刑案有濃厚興趣,1年多後就調往偵查隊任職。

林員擔任偵查佐後,辦案認真、佈線充沛,短短1年內就與小隊隊員偵破上百件毒品案,查扣到案的毒品更是超過上百公斤。此外,林員與其小隊的槍枝績效更是驚人,1年內共查扣各式槍枝18把,表現十分亮眼。

萬華分局同仁說,林辦起案來宛如「拼命三郎」,他曾為了辦案,全台跑透透,甚至為了追捕藥頭,展開1個多禮拜的跟監、埋伏;不少同仁認為「太操」,但林卻甘之如飴、毫無怨言。

萬華偵查隊偵查佐林豐濱抱走金吾獎。(記者王冠仁翻攝)

萬華偵查隊偵查佐林豐濱抱走金吾獎。(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