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情侶吵架後租屋處起火 28歲男友成焦屍

高雄市左營區公寓火警,一人死亡。(記者洪定宏翻攝)

高雄市左營區公寓火警,一人死亡。(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0/06/10 07:5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今天凌晨約3點26分,高雄市左營區重和路一棟5樓公寓,承租5樓的一對情侶吵架後,驚傳火警,28歲王姓男子不幸身亡,消防局調查起火原因,警方報請檢方相驗,並釐清有無縱火疑慮。

在消防車輛尚未抵達前,5樓已有明顯火光,不久竄出猛烈火勢,玻璃碎裂;消防車抵達,約20分鐘後,撲滅火勢,清理火場過程,在主臥室赫見王男斜躺在床上,已成焦屍。

警、消調查,王男與31歲郭姓女子同住,王男當臨時工,郭女待業,2人工作不穩定;火警前,2人在主臥室為了房租問題,發生口角大聲爭執,然後有重物掉落地板,連鄰居都聽見吵架聲及掉落聲。

不久,郭女到陽台透氣,再回到客廳,看到主臥室有火光,她隔著門對仍在室內的王男呼喊,但沒有回應,就自行衝到一樓,看到率先抵達的員警,情緒緊張、激動落淚,大喊:「我的男朋友還在屋內。」但此時火勢已經很猛烈。

警、消勘查,王男已嚴重炭化,床鋪燒得只剩彈簧,但因為已聞不到油漬味,無法確認是否為油漬引燃,故火調人員帶回火場物料化驗。雖然郭女否認縱火,但警、消還要釐清她的說詞。

高市消防局於今天凌晨3點26分獲報,指左營區重和路某民宅發生火警,調派鼎金、新莊、十全、左營等分隊及特搜中隊,共19車50人前往搶救,現場為5樓公寓建築物,在5樓燃燒房間內物品,面積約4坪,3點46分撲滅火勢,發現王男斜躺在床上,已成焦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