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文祥遭人送兩顆子彈恐嚇案 警將前立委媳婦列調查對象

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4月間遭人遞送兩顆子彈恐嚇案,台北市警方今日再次借訊收押中的黎姓嫌犯。(資料照)

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4月間遭人遞送兩顆子彈恐嚇案,台北市警方今日再次借訊收押中的黎姓嫌犯。(資料照)

2020/06/09 16:3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4月間遭人遞送兩顆子彈恐嚇案,台北市刑警大隊今日再次借訊收押中的黎姓嫌犯,但他仍一肩扛責,堅稱「是看對方不順眼」。至於案發前與黎嫌通訊密切,也被列為全案重要關係人的某前立委的陳姓媳婦,將是檢警再深入調查對象。

目前陷入營權之爭紛擾的大同公司,其中市場派共主、有「總統表哥」之稱的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是於4月17日,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的三圓建設公司,秘書室秘書收到有人親自遞送的一份包裹,結果一拆封查看,竟然是兩顆子彈,恐嚇意圖明顯。王光祥當時得知也嚇了一跳,立刻向台北市刑警大隊與中山分局報案。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查看,4月30日先在台南逮獲當時「送貨」的51歲黎嫌,他承認涉案,表示是看不慣王的作為,找來兩顆子彈,恐嚇對方一下。

不過,檢方認為黎嫌供詞「可信度太低」,指示北市刑大深入調查,經警方過濾黎嫌所有通聯紀錄,發現同樣設籍台南的47歲陳姓婦人,在案發前後與黎嫌通聯密集密切,經蒐證後,5月19日再將陳婦逮捕。

警訊中,是陳姓前立委媳婦的陳女,推稱自己只是位家庭主婦,因緣際會和黎男認識成為好友,才會經常聯繫,否認涉入大同公司經營權事項,也不知兩顆子彈從何而來。

目前,承辦檢察官認為全案疑點重重,因此黎嫌仍被羈押中,陳嫌訊後則以20萬元交保。但因案情無法突破,檢方今日指示北市刑大借訊黎嫌,但黎嫌死咬是自己一人所為,警方訊後將他還押,全案現由檢方指揮追查幕後影武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