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妞單車遊東海岸太惹火 淫男駕車伴行開窗打手槍

東海岸風光明媚,常有遊客單車旅行。(記者黃明堂攝)

東海岸風光明媚,常有遊客單車旅行。(記者黃明堂攝)

2020/06/06 09:2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一名澳大利亞籍女子安娜騎單車遊東海岸,在台東杉原路段時,一名男子開車跑來與她同速並行,她往內一看,男子竟然邊開車邊看著她淫笑,一隻手握方向盤,另一隻手賣力「打手槍」,嚇得她花容失色。

此妨害風化案發生在去年5月29日早上,台東陳姓男子因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為猥褻之行為,最近被台東地方法院處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陳男去年5月29日8點多,駕駛自用小客車行經卑南鄉杉原台11線南下152公里處時,見澳大利亞籍女子安娜獨自騎腳踏車,陳男在車窗開啟狀態下,驅車往馬路邊之安娜身旁靠近並降速慢行,隨即公然露出生殖器手淫。

安娜看到陳男在車內一手握方向盤,一手握住東西,一度以為是手排車,正握著排擋桿,豈料陳男露出淫笑,她定睛一看,他竟然手握生殖器打手槍, 安娜不甘受辱,報警處理。

陳男在警訊及檢察官偵訊時均供稱握的不是自己的生殖器,而是「玩具」陽具,直到法院進入審理階段,才坦承犯行。安娜則以擔心其她子受害為由,堅持追究,警方也調閱行經路段的監視器錄影畫面佐證,陳男終於坦承。

法官認為,陳男明知所駕駛車輛的車窗呈開啟狀態時,凡行經該車旁之不特定人,均得目視車內情狀,竟意圖供人觀覽,基於公然猥褻之犯意,進行手淫的自慰行為,足造成公眾之不適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