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檢票選主任檢察官 第一名出爐

檢察官曾開源。(記者王定傳翻攝)

檢察官曾開源。(記者王定傳翻攝)

2020/06/04 20:14

〔記者王定傳、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地檢署今天舉辦主任檢察官票選,共有7名候選檢察官,參與投票的檢察官,每人有1張選票,1張票共6分,可投3人,分數最高可給3分,最後依總得分數決定調升推薦名單,今天下午4點開票後,由檢察官曾開源以總得分數160分奪下第一。

新北檢今年參加主任檢察官票選的有:檢察官楊景舜、賴建如、卓俊吉、劉文瀚、黃致中、洪松標及曾開源。

下午4點截止投票後立即開票,開票結果前4名依序為:曾開源、楊景舜、劉文瀚及賴建如。

司法官訓練所47期結業的曾開源,辦過多起證券交易法、銀行法等案件,如:協辦上市公司大同董事長林蔚山違反證券交易法、主辦上市公司科風董事長張峯豪財報不實等案;45期結業的楊景舜,偵辦過天道盟天德會副會長劉芳成遭槍擊案及海山警分局偵查佐陳泰元包庇職業賭場等案。

46期結業的劉文瀚擔任金融組、黑金組檢察官多年,偵辦過及人中學董事侵占校產案、花蓮縣及新竹縣議員集體收賄等案,亦是職棒球星陳致遠打假球案的公訴蒞庭檢察官;45期結業的賴建如,偵辦過揚華等10家上市櫃公司財報不實證交法案及男子林舜銘、林宇光兄弟殺人分屍白骨案。

新北檢共有136名檢察官,今有125名檢察官領票,投票率91.9%。

檢察官楊景舜。(記者王定傳翻攝)

檢察官楊景舜。(記者王定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