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洗澡更衣 抬頭看氣窗驚覺遭偷窺

林女上前去跟偷窺男子理論,男子快步離開。(記者陳薏云翻攝)

林女上前去跟偷窺男子理論,男子快步離開。(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06/04 10:22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23歲林姓女子日前在套房住處沐浴完,走進房間正要穿衣,抬頭竟瞥見氣窗上竟有人在偷看,林女假藉遛狗出門,向超商店員求救,兩人一起上前活逮偷窺男子,由於男子並未使用電子工具拍攝,僅能依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6000元。

據了解,林女上月14日凌晨1時許,沐浴完走進房間準備穿衣服時,發現一個男人正在偷窺自己,當下她假藉出門遛狗,再走到附近超商向店員求救。

經由超商店員陪同,兩人躲在一輛轎車後方,果然發現一名男子爬上機車椅墊,拉開氣窗來窺視自己的房間。林女使用手機蒐證,並且怒斥男子「你為什麼偷看我」,但男子堅決否認快步離開,林女則前往派出所報警。

警方循線約談涉嫌偷窺的47歲羅姓男子,他辯稱家住新店,當天下班騎車返家,聽見住家有貓叫聲才會停下,後發現貓咪在窗戶邊,才會爬上機車椅墊上觀看窗戶內貓咪,「是要看貓咪,不是看女生。」警方偵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林女側拍下男子從氣窗偷窺畫面。(記者陳薏云翻攝)

林女側拍下男子從氣窗偷窺畫面。(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