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役軍人租透天別墅豪宅種大麻 被逮稱「自己用的」

警方起獲大麻活株81株、乾燥大麻40公克與各式製造大麻工具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起獲大麻活株81株、乾燥大麻40公克與各式製造大麻工具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2020/06/03 15:36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家境優渥的42歲王姓男子,今年3月間在北市一家夜店內,向陌生男子購得大麻種子後,涉嫌在承租的北市士林區透天別墅豪宅臥房內,偷偷種植大麻,進行繁殖,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一隊據報日前將他逮捕,起獲大麻活株81株、乾燥大麻40公克與各式製造大麻工具等贓證物。

警方調查,王嫌原本是職業軍人,因不適應軍中嚴謹的生活,主動退役後,無業的他便跟從事珠寶生意的姐姐,以每月10萬元租金,承租的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一棟透天別墅豪宅共同生活。

今年3月間,王嫌前往北市一間夜店飲酒作樂時,向1名陌生男子購得大麻種子,之後透過網路自學栽種技術,最初從幾株種子開始培植,經不斷移植分株,再利用「水耕法」及「土耕法」的方式,發展出大麻工廠規模,致植株長得高壯茂盛,生長情況良好。

警方據報後,經多日蒐證,上月28日前往他居住的豪宅查察,將他當場逮捕,並查扣大批大麻活株、乾燥大麻,以及電子磅秤、烘乾設備、種植及製造大麻工具等贓證物。王嫌到案後表示,種植大麻僅是「自己使用」,詢問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王嫌租用透天別墅豪宅種大麻。(記者邱俊福翻攝)

王嫌租用透天別墅豪宅種大麻。(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