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皮女童玩門栓 阿嬤收棉被被鎖在屋外 消防隊員破門救援

女童還揮手向救援的警消人員說再見(記者吳昇儒翻攝)

女童還揮手向救援的警消人員說再見(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06/02 12:43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1歲半的女童今日上午11時許,趁著阿嬤上樓收棉被時竟將家中鐵門栓栓上。阿嬤下樓發現無法進入,鎖匠也無法開門,且孫女在屋內痛哭,擔心她發生意外,只好通報119請消防隊員協助破門。所幸消防隊員10分鐘內,將大門破壞後,家屬進屋將女童抱起安撫其情緒,成功救援,家屬抱著女童直向警消道謝。

據悉,該名阿嬤上樓收棉被時,只有將內門關上,沒想到調皮的孫女竟然將大門關上,沒辦法將門打開,便聯繫鎖匠,前來開鎖。沒想到,女童居然是將門栓栓上,鎖匠也無能為力。家屬只好邊安撫女童情緒,邊向119求援。

消防隊員利用破壞器材將門破壞後,成功將女童救出,女童母親抱著女童直向消防隊員們致謝,女童還伸手向警消說再見。

消防隊員趕往現場救援(記者吳昇儒翻攝)

消防隊員趕往現場救援(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