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機情侶遇死劫 雙方家長將行「冥婚」再續凡間緣

陳母受訪時幾度崩潰。(記者徐聖倫攝)

陳母受訪時幾度崩潰。(記者徐聖倫攝)

2020/06/02 12:4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2歲男大生陳鑫與21歲女友張芳雯昨日中午騎重機前往學校路途中遇死劫,60歲水泥預拌車涂姓駕駛違規左轉釀禍,今中午檢警與陳男、張女家屬趕抵新北市立殯儀館進行相驗,陳母一見到涂男情緒崩潰,直喊「還我兒子來」,差點失控。陳母說,涂男至今沒有一個道歉,遵守交通規則到底有多難?

據了解,陳男的父親本身從事航海業,故陳男耳濡目染下大學選擇相關科系就讀,陳母說,兒子平時興趣是騎車,她多次耳提面命騎車要遵守交通規則,兒子也不曾讓她失望。沒想到是,自己遵守交通規則卻被一個不遵守交通規則的駕駛害命,陳母說到這邊又幾近崩潰痛哭。

陳母說,涂男一開始本來以為沒什麼事,直到看到兩個年輕人躺在路上一動不動才在現場下跪,而迄今涂男也未對家屬表示歉意,縱使涂男道歉也喚不回兒子的命,她只要兒子回來,其他的都不想要了。

陳男胞姊陪同母親受訪,站在一旁的她也不時啜泣,還要不斷安慰媽媽。記者問道,張女家長已同意兩個年輕人冥婚,那陳家有這個意思嗎?陳母表示雙方已經討論過相關事宜,將待兩個年輕人後事處理完畢,就會進行冥婚,讓小倆口在天上也能繼續幸福在一起。

涂男至殯儀館,陳母不斷悲痛大叫還火兒子來。(記者徐聖倫攝)

涂男至殯儀館,陳母不斷悲痛大叫還火兒子來。(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