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師猥褻男童賠60萬 法官還命寫千字文懺悔

狼師猥褻男童,法官命寫千字文懺悔!(記者蔡彰盛攝)

狼師猥褻男童,法官命寫千字文懺悔!(記者蔡彰盛攝)

2020/06/01 17:1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地區某文教補習班周姓英文老師,連續多次在教室、雜物間、樓梯間等地,熊抱13歲的國一男生小華(化名),還趁機抓「小弟弟」,事後被小華母親發現異狀報警偵辦,周男於新竹地院審理時,答應賠償60萬元換取和解,法官依猥褻幼童罪判刑1年8月,並命周男需親筆寫下至少超過1千字的悔過書,才能給他緩刑。

判決書指出,周男為某文教補習班英文老師,明知國一男生小華年僅13歲,竟從2018年11月起,在補習班教室、雜物間、樓梯間,多次對小華猥褻得逞。

周男不但抱住小華的腰部,還隔著褲子摸小華生殖器約10到20秒。總計到2018年底為止,周男共計得逞9次,事後小華母親發現兒子與周男的手機簡訊對話內容,發覺有異因而報警偵辦。

周男遭起訴後,在新竹地院審理時坦承犯案,並以賠償60萬元達成和解,新竹地院依猥褻幼童罪判刑1年8月,緩刑3年,並須於宣判前提出親筆書寫至少1千字以上的悔過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