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債務糾紛當街擄人上車 3嫌被起訴

汪嫌等人開車押走陳男,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汪嫌等人開車押走陳男,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6/01 11:4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今年3月某晚驚傳擄人案件,30多歲陳姓男子因債務糾紛,在萬大路附近被人強拉上車,嚇得目擊民眾報警,警方以車追人火速救出陳男,並將汪姓男子等4名犯嫌法辦;台北地檢署今依妨害自由罪將汪男等3嫌起訴,同案林姓被告的妻子則被認定不知情,予以不起訴。

今年3月27日晚上7點多,警方接獲機警的民眾報案,指北市萬大路附近有人被當街強押上車,被害男子起先激烈反抗,反遭多名惡煞拳腳相向,最後被「連推帶拖」押上車。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該轎車一路往北開,最後在新北市淡水中正東路某民宅外停下,於案發2小時內火速前往救出陳男,並逮捕涉案的25歲汪男等3男1女。

檢警調查,陳男因債務糾紛才被汪男等人當街強押上車;陳男證稱他當時被押上車後,沒有被對方暴力相向,他也願意處理債務糾紛;汪男等人則辯稱,只是要陳男解決債務,沒有妨害其自由的犯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