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妻子賺的皮肉錢養小三 負心人夫訴離法院判不准

逼老婆到酒店賺皮肉拿來養「小三」,東窗事發,竟以不堪妻子虐待為由訴請離婚,這樣可以嗎?基隆地院認定,2人婚姻的問題應歸責人夫,人夫訴請離婚無理。(情境照)

逼老婆到酒店賺皮肉拿來養「小三」,東窗事發,竟以不堪妻子虐待為由訴請離婚,這樣可以嗎?基隆地院認定,2人婚姻的問題應歸責人夫,人夫訴請離婚無理。(情境照)

2020/05/27 21:27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人夫被控逼老婆到酒店賺皮肉錢養他,還扯拿老婆賺的皮肉錢養「小三」;未料,東窗事發後反過來,竟以不堪妻子虐待為由訴請離婚。基隆地院認定,2人婚姻破綻的產生與擴大,應歸責人夫,人夫訴請休妻無理,判決予以駁回。

人夫起訴主張,他與太太2015年間結婚後,太太在酒店上班,作息日夜顛倒,將家中飼養之22隻貓群交給他照顧,倘若他照顧不周,即遭太太辱罵。

此外,太太只要心情不佳,就以言語霸凌他,動輒要他滾,不滾就報警處理,警察獲報到場時,他還需央求太太別在警察面前挖苦他。

他一直忍到2017年,終因不堪太太虐待搬走迄今,離家後他就診才發現患有焦慮、失眠等症狀,太太屢以言語、精神暴力相向等不堪同居虐待之情事,2人婚姻已復合可能,據此向法院訴請離婚。

人妻則淚訴,先生婚前好吃懶做,婚後變本加厲,逼他重回酒店兼職賺皮肉錢供養他,想不到先生竟趁她到酒店上班時,拿她賺取的皮肉錢供養小三。

想不到,先生的外遇對象,竟囂張跑來向她嗆聲,逼她與先生離婚,甚至只要她質疑先生否在外偷人,先生即以他在特種部隊習得武術對她施以鎖喉、過肩摔及拳打腳踢等肢體暴力,迫使她經常撥打110報警求救。

法院調查,人夫臉書上確實有跟一名女子親密合照,每張相片均為男女臉頰緊貼、相互依偎,宛如情侶的親密合照,但人夫卻一下稱是友人,一下又稱是表妹,前後供述不一,且從照片親密程度研判,2人關係匪淺。

加上,人夫主張,太太常辱罵、挖苦他,以言語、精神暴力相向,遲未能舉證佐證,認定2人婚姻破綻的產生與擴大,應歸責於人夫,人夫訴請休妻無理,判決予以駁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