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設公司主任強行猥褻 俏麗售屋小姐裝醉嘔吐逃狼爪

台中市林姓建設公司行銷部主任,見售屋業務員小芳(化名)年輕貌美,去年趁聚餐喝酒時,伸出鹹豬手。(資料照)

台中市林姓建設公司行銷部主任,見售屋業務員小芳(化名)年輕貌美,去年趁聚餐喝酒時,伸出鹹豬手。(資料照)

2020/05/27 13:5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林姓建設公司行銷部主任,見售屋業務員小芳(化名)年輕貌美,去年4月15日,趁聚餐喝酒時,伸出鹹豬手,撫摸小芳雙腿,之後變本加厲,往上撫摸下體、胸部,還把手伸入小芳衣服內,並強吻小芳嘴唇,再以「護花」為由,與小芳搭計程車返回小芳住處,將小芳推到床上強脫衣褲,小芳急中生智,假裝醉酒嘔吐而逃離狼爪,台中地院認為他已賠償40萬元,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0月,宣告緩刑2年,免除蹲苦窯之苦。

判決書指出,林男是中市知名建設公司的行銷部主任,小芳是俗稱售屋小姐的代銷業務員,去年4月15日晚上,兩人在中市聚餐飲酒,林男見小芳貌美,先伸出鹹豬手,撫摸小芳雙腿、屁股與腰部,之後變本加厲,用手隔著衣服碰觸小芳下體與胸部,小芳多次阻止,還把林男的鹹豬手,從自己的衣褲中拉出來,林男還是繼續撫摸。

小芳想要搭車回家,林男不但強吻嘴唇,還以「護花」為由,要跟小芳搭同一輛計程車,保護小芳返家,卻在計程車後座又強行猥褻,小芳不斷說「不要碰我」,林男仍持續襲胸,抵達小芳住處之後,林男再把小芳推到床上,強脫衣褲,小芳急中生智,假裝醉酒與嘔吐,伺機跑到廁所躲避,或在床上雙手抱膝捲曲身體,避免林男繼續猥褻,林男悻悻然離去。

台中地院認為,林男坦承犯行,已經賠償小芳40萬元,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0月,宣告緩刑2年,條件是提供60小時義務勞務,緩刑期間保護管束,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