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教官土皇帝」上校:心中坦蕩!爆料者挾怨報復

吳智泰強調免治馬桶是開放使用。(記者林國賢攝)

吳智泰強調免治馬桶是開放使用。(記者林國賢攝)

2020/05/25 13:1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週刊報導教育部雲林縣聯絡處上校軍訓督導吳智泰利用職權晉升自己太太,把自己辦公室裝修成五星級健身房,有如教官土皇帝,吳智泰今天駁斥媒體報導,並指爆料者挾怨報復,極盡誣衊,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雲林縣調查站表示,確實有接獲檢舉,相關案件仍在調查中。

吳智泰指出,針對該名「爆料者」所有指控,他與聯絡處同仁坦蕩以對,所有的文件、資料均已如實交給調查站,並沒有任何隱瞞,相信司法會還所有同仁清白,他也在思考是否針對惡意爆料與周刊不實報導提出告訴。

吳智泰說,針對聯絡處的助理督導「校安值勤」2000津貼,經內部調查,助理督導確有前往各校督導,但文書處理有所瑕疵,因此要求補正,非偽造出勤記錄,都有經過人評會討論,相關文件記有提供調查站,交由司法認定。

至於他老婆晉升及記功等事,完全依現有考核程序及人評會審查,他為了避嫌反而會迴避人評會,更曾請老婆放棄晉升機會,一切可受公評。

免治馬桶開放同仁使用 非他一人獨享

至於五星級健身房,吳智泰強調,跑步機是依法辦理採購2台,受限辦公室隔局,一台放於3樓、一台放在他的辦公室,任何同仁都可以使用,而非他獨享;免治馬桶原本是3個樓層廁所都有裝設,因只有2樓有插座,最後只有裝在2樓,且是開放給所有同仁使用,非他一人獨享。

吳智泰說,他所有作為都坦蕩蕩,相關文件資料都已交給調查單位,相信司法最後會還給他清與與公道。

吳智泰強調週邗報導是爆料者挾怨報復,極盡誣衊,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記者林國賢攝)

吳智泰強調週邗報導是爆料者挾怨報復,極盡誣衊,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記者林國賢攝)

跑步機也是開放同仁使用。(記者林國賢攝)

跑步機也是開放同仁使用。(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