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罷韓團體西門町發傳單 韓粉踢館卻被查出是通緝犯

陳姓竊盜通緝犯躺在地上耍賴,被警方拉起帶回派出所。(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姓竊盜通緝犯躺在地上耍賴,被警方拉起帶回派出所。(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5/25 12:1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6月6日將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罷韓團體在西門町舉行演說、發傳單時,引起陳姓韓粉不滿,陳上前踢館,與罷韓團體發聲口角衝突。由於陳與對方激烈嗆聲,引起維安警方注意,警方上前勸阻並抄查雙方資料,想不到警方一查發現陳是竊盜通緝犯,當場將他逮捕;陳見狀居然倒地耍賴,警方最後呼叫支援警力才將他帶回派出所。

警方表示,某罷韓團體日前向警方申請,昨天晚上6點到10點,在西門町真善美廣場前舉行集會,雖然他們人數只有10多人,但警方基於維安考量,仍派員警到場維持秩序。

昨晚8點多,一名52歲陳姓韓粉,發現罷韓團體在該處發表演說、舉標語、發傳單,陳不滿,上前與罷韓團體理論,並與罷韓團體的30歲黃姓成員發生口角。陳越說越氣,黃也不爽陳,雙方越吵越大聲;在旁維持秩序的員警見狀上前制止雙方,並抄查2人資料,想不到員警一查,發現陳居然是被新北地院發布的竊盜通緝犯。

員警當場要將陳逮捕,但陳居然倒地耍賴,員警見狀只好呼叫支援,將陳帶回派出所將他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