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聞屍臭求助里長 驚見精障兄伴弟屍多日

警方鑑識人員在現場蒐證調查。(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方鑑識人員在現場蒐證調查。(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0/05/24 16:05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區青田街一棟5層樓的公寓,近日頻頻傳出動物屍體腐敗的屍臭味,鄰居們不堪其擾,向所轄豐林里的里長簡士強求助,里長今天中午會同桃市警桃園分局大樹派出所員警及消防救難人員前往欲破門察看,卻見大門根本沒鎖,循味找到49歲陳姓男子陳屍床上,已流出屍水,而他大他2歲、罹患精神障礙的二哥仍搞不清楚,由於屋內無打鬥痕跡,初判疑似心肌梗塞致命,無他殺可能,至於確切死因待明天相驗釐清,里長除將協助善後,也將幫忙陳家二哥申請社會福利資源。

里長簡士強表示,陳家有三兄弟,除陳家長兄搬出另立戶口,平日由老么負責陪伴並照顧罹有精神障礙的二哥,據了解,陳家二哥行為並非無自主能力,尚能自行吃飯、看電視,只是表達能力不佳,無法與外界溝通,對於平常照顧他的弟弟,可能也不知道弟弟已經過世了。

桃園區豐林里里長簡士強和警方在陳家處理過程。(記者陳恩惠翻攝)

桃園區豐林里里長簡士強和警方在陳家處理過程。(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