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櫃大火員工公祭遺孀崩潰 家屬希望練台生出面

林子晨遺孀胞弟訪時不斷哽咽。(記者徐聖倫攝)

林子晨遺孀胞弟訪時不斷哽咽。(記者徐聖倫攝)

2020/05/18 15:5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台北市錢櫃林森店大火釀6死,其中43歲員工林子晨的孩子才滿周歲,但他再也沒辦法陪孩子度過他的人生,今天是林子晨公祭,他的遺孀傷心過度無法言語,林妻胞弟受訪表示,家屬希望練台生能夠來送姊夫一程,可惜沒有出現。

林妻胞弟表示,姊夫的葬禮很圓滿,感謝媒體、公眾的關心,他希望錢櫃可以妥善照顧罹難者家屬。而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他們頓時失去最愛的家人,希望北市府能幫助罹難家屬、傷者釐清真相,給罹難者家屬、傷者們一個交代。

林妻胞弟也說,錢櫃有持續派人來關心,同時有聽說錢櫃本周會與罹難者家屬、傷者們談後續賠償。他哽咽說「本來希望練董事長能夠來送姊夫一程,畢竟姊夫跟了錢櫃16年,但練董事長未出現。」另他提及胞姊情緒幾近崩潰,遲遲無法平復。

林子晨遺孀也寫給練台生一封公開信,內容提及林子晨在錢櫃16年,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錢櫃是他再熟悉不過的工作環境,但也因人禍在此斷送他寶貴的生命,原本一個幸福的家被摧毀,讓她與孩子成了孤兒寡母,心中之痛如刀絞,難以言表。

大火喪生的錢櫃員工林子晨公祭現場。(記者徐聖倫攝)

大火喪生的錢櫃員工林子晨公祭現場。(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