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傳裸照取悅前男友 他心碎上碼丟上網路

張男發現女友臉書內有多張裸照,且通通傳給前男友,讓他綠到失控,上傳臉書社團跟他人分享。(示意圖)

張男發現女友臉書內有多張裸照,且通通傳給前男友,讓他綠到失控,上傳臉書社團跟他人分享。(示意圖)

2020/05/16 23:22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張姓男子2017年間登錄陳姓女友臉書,赫見她竟然傳裸照給前男友欣賞,頓時心碎,下載多張照片存檔,事後越想越綠,竟然將其中一張裸露陰部、精液流出的照片上薄馬賽克,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漿公社」跟網友分享,還把PO文畫面截圖給女友看,恐嚇「再被我發現就是整本相簿,不馬賽克了」,被高等法院依妨害電腦使用恐嚇等罪判刑10月。

2017年10月間,張男發覺陳女日趨冷淡,腦子滿是問號,竟偷偷登錄她的臉書找證據,沒看還好,一看心都碎了,訊息裡頭滿是她和前男友的對話,女友為了取悅前男友,還傳了多張裸照給他欣賞。

絕望的張男第一時間把照片下載到自己電腦裡觀看,過沒幾天,心裡的怒火越來越高漲,竟然起了報復心,他挑了一張女友裸露下體、精液流出的特寫照,利用軟體後製上薄碼,PO在有6萬名會員的「爆漿公社」上,跟網友分享。

除此之外,張男還把PO文截圖,傳給陳女看,直球對決痛斥「今天先一張,再被我發現妳騙我,是整本相簿」、「我先丟一張無碼的到爆漿公社好了」、「我先放國外的成人網站好了」、「我還有影片」、「再被我發現就是整本相簿,不馬賽克了」,想要給女友一點警惕,挽回兩人感情。

沒想到陳女看了心生恐懼,不僅堅持和他分手,還報警求助,希望警方能協助下架裸照,並且制裁張男的瘋狂行徑。

高院指出,雖然張男替陳女的下體照上碼,但仍可看出精液從陰部流出的畫面,顯見馬的不夠徹底,未達安全隔絕程度,再加上旁白寫道「爆漿專用」、「超喜歡被內射後流出來的感覺」,客觀上足以刺激或滿足性慾,侵害道德感情,屬於散佈猥褻物無誤。

高院認為,張男傳給陳女PO文截圖,又接連傳了數封恐嚇性訊息,顯有加害名譽的意思,陳女也會擔心日後裸照不斷上傳外流,心生恐懼,行為觸犯恐嚇罪無誤。

高院表示,不論張男是用何種方登錄陳女臉書,只要未經同意、下載存在裡面的裸照圖檔,就是無故取得他人電磁紀錄,觸犯妨害電腦使用罪。

綜上,高院判定張男犯下三罪,應執行10月,得易科罰金30萬元,妨害電腦使用罪可上訴,其餘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