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歸仁雙屍命案》涉案死囚改判無罪 被害老農家屬:盼過平靜生活

20年前的歸仁雙屍命案發生在這處產業道路附近。(記者吳俊鋒攝)

20年前的歸仁雙屍命案發生在這處產業道路附近。(記者吳俊鋒攝)

2020/05/15 19:1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發生於20年前的台南歸仁雙屍命案,死囚之一的謝志宏今天獲判無罪,對於重審結果,當時被殺害的老農張清木家屬低調回應「不願多談、也不必多談」,希望外界勿再打擾,現在只想平靜過生活。

當時68歲的張清木騎腳踏車要去巡田,行經一處產業道路,因目擊女子陳寶珠被殺害,慘遭兇手滅口,釀成雙屍命案,震驚社會各界。

面對記者的詢問,張清木的家屬雖然認為案情仍有疑點,但司法既已改判,沒有必要多談,每次接到法院通知出庭的公文,就心如刀割,又一陣傷痛。

家屬強調,不再對外回應,希望各界勿再打擾,讓他們能過平靜的生活。

地方耆老想起張清木,都認為他是老實的農夫,每天辛勤耕作,平時待人和善,若被邀請參與公共事務,也相當熱心。

地方人士也認為張清木的家屬很善良,與附近住戶的互動親切,街坊鄰居都盡量避免在他們面前提到命案,深怕勾起傷心的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