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持刀隨機割喉 騎士及時閃躲輕傷

劉女持刀隨機砍路人,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劉女持刀隨機砍路人,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05/15 15:3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打扮中性的30歲劉姓女子,14日凌晨徒步行經台北市林森北路、長安東路口的人行道時,突然持刀朝騎機車的余姓男子脖子砍殺,幸好余男及時閃避,僅被刀尖劃傷。警方隨後逮獲劉女到案,但她喃喃自語「有聲音叫我去割人頭」,疑似精神病患,警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30歲的余姓男騎士,昨日凌晨騎車準備到超商上班,行經林森北路、長安東路口停等紅路燈時,劉女突然走近,手拿著彈簧刀就朝對方脖子割去,嚇得余男緊急跳開,朝女子狂嗆「你是沒看過壞人唷」。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余男身上僅脖子有擦傷,隨後在林森北路100號前逮到劉女,但她不時說著:「有聲音告訴我要去割別人的頭,如果不割我就會被殺死」。

警方查出劉女昨日在萬華夜市以百元購買刀具後,就在北市街頭閒晃伺機尋找落單目標下手。疑似有精神方面問題。雖通知劉女家屬到場調助調查,但家屬不願回應,警方無奈下,只得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劉女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