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投宿飯店屢次縱火被逮 警通報業者防範

邱男涉嫌在飯店內縱火。(記者劉慶侯翻攝)

邱男涉嫌在飯店內縱火。(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0/05/15 16:1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52歲邱姓男子,一週內涉嫌在飯店房間縱火2次,警方昨日晚間逮到邱男,但他卻供稱「喝了酒,什麼都忘了」。警方今日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並通報飯店業者防範。

警方調查,平日居無定所的邱嫌,12日投宿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家飯店,但他在14日凌晨3點多,疑因施用毒品又飲酒後,竟將棉被捲在一起,再淋上酒持打火機點燃縱火,隨後狂奔跑出飯店。

飯店值班人員覺得奇怪起身查看,隨即便聽見火災警報器響起,員工趕緊打119求救,消防員到場破門,發現浴廁和地毯燒了一個洞,床單也燒毀,所幸火勢不大,立刻撲滅。

邱男昨天下午回到飯店,立刻被飯店人員制止行動;警方獲報將他逮捕,警訊中他供稱飲酒後在房間抽菸,「什麼都忘了」。

警方偵辦中意外查出有毒品前科的邱嫌,9日曾在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一家飯店,以相同手法縱火,警方為防他再度犯案,隨即告知全台北市飯店業者,若發現邱男立刻通報,以防他再次火造成重大傷亡事件。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